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418

作者:侯越玥  摄影:余陶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发布:涂新宇


2020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系部主任述职测评、推进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以及学科建设工作等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智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智军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我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杨书记指出所有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中,党员干部要为学生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

接着,院长方秀才主持并布置院系主任述职及测评。各系主任分别就2019年度个人履职情况、教学科研工作等内容进行汇报。全体参与人员听取了报告并对院系主任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教学副院长郑晓行就期末考试命题改革和毕业论文选题进行细致介绍,要求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及新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各位任课教师要全力配合系部做好有关工作,迎接2021年师范专业认证。随后,郑晓行反馈了课堂教学检查内容,希望各位教师加强课堂管理,遵守教学工作规范。教学副院长丁立福就外国语学院科研与学科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各系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高教育科研实力做好对科研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谋划、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

最后,党委书记张成要指出,希望大家认清形势,齐心协力推动英语系做好2021年专业论证工作,增强专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增强院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