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防范传销教育宣传“六个一”之“防诈骗,防传销”宿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32

作者:葛芊  拍摄:丁超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发布:涂新宇

为了应对学生在校防诈骗意识的薄弱,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进我院各班同学对传销、刷单、电信诈骗的认识。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员工作站近期持续在学生公寓举办以“防传销,防诈骗”为主题的寝室宣传活动。

活动一经展开,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们对每个宿舍都进行了宣传和交流,并且针对当前传销组织活动的主要表现形式和特点,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以介绍工作、高额报酬、支持创业等为幌子,引诱大学生参与传销、误入传销陷阱的案例,揭示了传销的本质和危害。与此同时,成员们也向同学们传授如何防范传销、刷单、电信诈骗的方法,教育同学们要提高识别和防范能力,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交友观,不要轻信别人转账要求,自觉做到远离传销、防范诈骗。

通过这次的宣传,使同学们认识到非法传销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提高了同学们识别传销的能力,增强了其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