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风伴我行——唤醒沉睡的你,优良学风伴我行”主题系列团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767

作者:潘兵  审核:毕传华  上传:潘兵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培育优良学风,11月2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四号楼107教室开展了“学风伴我行——唤醒沉睡的你,优良学风伴我行”主题团学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毕淑青、张倩,学生会执行主席夏良轩、黄琛及分管中心各副主席出席此次例会,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副部准时到场参加。

此次团学活动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高越老师亲自指导,分团委副书记毕淑青、张倩及分团委各部门精心筹备,围绕“修德、善学、勤奋、力行”四个学风关键词进行PPT宣讲。强调了四个学风关键词对创建优良学风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全体院学生干部落实“干部”责任,加强对自身的管理,以身作则,提高道德修养,积极弘扬优良学风。接着,全体副部积极参与“学风伴我行”青年大讨论,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学风建设建言献策。此外,为深化同学们对学风的认识和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积极引导各班级团支部成立学风建设小组,宣讲学风关键词PPT并进行讨论。这提高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总体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利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有效化

此次主题团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领学生以实际行动培养优良学风,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加强自我规范,争当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