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487

作者:涂新宇  审核:朱其永  上传:许梦棠  发布:戎萌萌


11月16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家庆、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明生主持会议,人事处处长朱其永、副处长王凯参加座谈交流。

杨家庆简要介绍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此行希望从“十四五”师资队伍规划制定、绩效分配制度等方面向淮南师范学院借鉴学习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陈明生对杨家庆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成果,从“引、育、稳、用”并举,以思政课教师和教师教育课程教师队伍建设为重,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主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思路,并解读了我校突出业绩导向的绩效考核与评价体系。

双方还就其他有关人事人才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