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36

作者:邵警清     摄影:代芳月     审核:王云     上传:邵警清

  

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和学风现状,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1117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化学楼5A307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邵警清主持。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云, 1819级智育前两名以及20级部分学生代表共7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本学期前10周的理论课程教学、实验教学以及学风等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王云代表学院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同时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到任课教师、实验中心和相关管理部门,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进一步掌握了本学期教师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教学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深入推动了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