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473

作者:李芹 审核:肖成兵 摄影:李芹 上传:李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0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信技楼1105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成兵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也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体育学院院长应力、党委书记肖成兵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展开研讨,通过研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最后,肖成兵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要结合治国理政思想学,结合工作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针对性实效性。

体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细抓实,积极推进学习活动常态化,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