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251

来源:团委 作者:张昊翔 摄影:章建斌 审核:笪良国 上传:周雪晴 发布:戎萌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1013日下午,校团委在二食堂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笪良国主持。

学习会上,笪良国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及中央台的新闻视频,并对如何提升团学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共青团干部在日后工作中能够深入思考,做好自己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广大团学干部提升本领,勇担使命,强化担当意识和敬业精神,努力在自身岗位上为团学工作的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贡献。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