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283

作者:陈真  摄影:陶陶  审核:王炳油   发布:戎萌萌


10月13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一行5人来校参观考察,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调研交流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校宣传部、学生处、工会、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左小云代表学校向吴开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针对校园安全管理实施的情况,着重从实施背景、顶层设计、操作流程等方面阐述了学校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

吴开华表示,淮南师范学院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在全省高校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能与淮南师范学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高。

学生处处长杨绪武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举措以及在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与会人员还就校园快递、教职工餐厅运营、安保服务招标、巡视整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吴开华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大门出入口管理系统、校园110指挥中心、消防监控室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