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领导召开分管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027

作者:陈真 审核:王炳油 上传:陈真 发布:戎萌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按照省委要求和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召开了分管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压实责任,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党委书记陈年红就做好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就落实审计整改、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就抓牢意识形态、完善“三全育人”体系纪委书记赵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加强对各单位整改工作督促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红就建设一流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就完善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机制、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明生就深化内涵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分别召开分管部门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综合情况和第七轮巡视整改情况汇报会上讲话精神,成立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纪委书记任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组,认真推进和全面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努力做到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切实整改巡视发现的问题,推进巡视整改高质量完成,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