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领导调研东校区餐饮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369

作者:李明  摄影:朱华贵  审核:朱华贵  上传:李明  发布:戎萌萌


为进一步做好东校区餐饮保障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9月25日,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到东校区食堂调研学生就餐情况,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朱华贵陪同。

左小云一行在东校区食堂逐一查看了就餐保障、食堂卫生、食材加工、花色品种等情况,仔细询问了正在就餐的新生吃的好不好、住的舒适么、有没有生活上的困难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对校园新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在走访调研中,左小云对后勤工作人员为东校区恢复建设保障顺利开学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增加基本伙食供应窗口,提供更多的中低价菜,丰富花色品种,明码标价,确保学生吃得上、吃得好;二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管惩处力度,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三要进一步完善住宿管理、餐饮服务、洗浴保障等后勤基本服务功能,加强人员配备,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急,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生活困难,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