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409

作者:莫大志 摄影:莫大志 审核:张科贵 上传:莫大志 发布:戎萌萌

9月22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陈永红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科研处就业创业工作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科贵主持。

会上,张科贵解读了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项目申报条件限额了说明对接下来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永红分析我校2020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结果比较同类院校2019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省级教学成果获奖数量指出,我校质量工程建设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作为工程这个视角和高度要求相比仍然存在较大的差距主要表现在申报书撰写论证不充分项目建设目标思路不清晰团队项目参与人实际参与面重申报轻建设现象依然明显建设成果总结凝练不够

陈永红强调,质量工程项目引导教师管理干部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方向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助推器他要求二级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作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能力重要抓手不仅要重项目申报更要实实在在地建设要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建设教学系教研室教师个人的业务考核挂钩针对本次申报陈永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任务分工教务处重在做好宣传遴选推荐上传服务工作二级学院认真组织教师学习项目申报指南明确建设目标,理清建设思路举措,保质保量完成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