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21

作者:王孟军  摄影:王孟军  审核:唐亮  上传:范文文


922日晚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一食堂三楼活动中心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院长杨国诗、党委副书记唐亮、副院长伍龙,各系主任、学生办公室(团总支学生会)、教科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系、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446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王战修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肖理庆博士首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望同学们要顺应时代潮流和工科专业发展趋势,要充满热情,树立明确的奋斗方向和学习目标,潜心笃学、追求卓越、知行合一,砥砺前行。老生代表蔡建国在发言中与新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里的学习生活经验和感受,并对新生提出了美好的期许。新生代表虞嘉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并代表全体新生作出郑重承诺。

杨国诗介绍了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竞赛等方面做出的重要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牢牢把握住新时代脉搏,点亮青春梦想。

王战修作总结讲话,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要勤学为本,承载着机电学院新的希望,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