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52

作者:金灿灿 摄影:徐志文 刘少朋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92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16展厅举办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系主任、以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2020级新生全部到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汪保群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教授致欢迎词,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情况,介绍各专业培养目标和发展前景,鼓励新同学要珍惜光阴,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希望,利用好大学所提供的资源与环境,好好学习,勇于开拓,平平安安,健康成长,勤奋有为,砥砺前行。

接着教师代表周晖晖老师发言,她从自身经历谈起,在淮师的四年要直面挑战、认真投入、勇于担当,这是我们成长、做事、做人的基本要求,也是取得人生优异成绩的基石。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当下,把握现在,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2018级环艺3班江警同学和2020级美术学3班连子怡同学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江警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淮师两年来追求一个目标、保持两种热情、达到三个美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连子怡同学则表达了她的入学感受,她说要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坚定求学目标,快乐学习,努力成就自己未来的美好理想。

新学期、新打算,新起点、新征程!新生开学典礼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课,希望2020级全体新生能够珍惜我们从全国各地相聚在舜耕山下、淮水之滨的缘分,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跨越前进中的困难,不断提高独立思考的能力、敢于创新的能力以及与他人合作的能力,更好地适应、融入大学生活,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精神开启人生新路程,在美丽的淮师校园里放飞梦想、踏实耕耘、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