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二级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387

作者:李莉  摄影:戎萌萌  审核:朱其永  上传:许梦棠   发布:戎萌萌



9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4召开二级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校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陈明生强调推行二级学院重点任务清单制是学校优化考核体系重要内容,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系统分析重点任务考核指标体系,做好重点任务的分解落实工作,在任务落实过程中,各二级学院要积极、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联系,对考核指标体系不断的进行修订、完善。各二级学院要着眼大局,科学规划,加快推进、落实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杨正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学院要树立新的工作理念和思路,做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相互融合,党建工作要引领、促进、保障事业发展,事业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做到以目标为导向,找问题、补短板,形成互动、联动机制;做到以重点工作带动一般工作,基础性工作支撑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将重点工作纳入到年度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党组织的作用,协同联动,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