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方曙光副教授再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851

                作者:芮唱    审核:王鹏   上传:孙天骄   发布:戎萌萌


日前,淮南师范学院社会工作系副教授、科研工作带头人、乡村振兴科研创新团队骨干方曙光博士主持申报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我国失独老人社会政策重建研究”,已获立项公示,这是方博士继第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于2020年元月结项以后第二次成功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也是乡村振兴科研创新团队获批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级项目。 

社会工作系自获批我校一流应用型示范专业以来,一直致力于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开展,纵向课题方面,国家级、省级项目、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项目等不断有新的斩获;横向课题方面,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合作面和资金额度不断提升;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省级地方行业标准、咨政报告层出不穷,极大的推动了专业建设,为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突破积蓄了不竭能量。此次方博士梅开二度,再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必定为社会工作系冲击更高层次的目标提供更为强大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