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淮南师范学院实地指导查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1061

作者:廖锦亮 摄影:李毅 审核:李伟


920日下午,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2人在组长张超带领下来校指导查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校长左小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调研指导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验。

李琳琦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指出学校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扎实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杨正清围绕组织体系、应急演练、人员培训、部门联动等防控点汇报了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张超对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认真分析研究,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学准备工作规范有序。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