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教授、干部大会 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892

作者:郑家重  摄影:戎萌萌  审核:王炳油  上传:郑家重  发布:戎萌萌

 


9月18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教授、干部大会,总结暑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赵辉,副校长陈永红、左小云、陈明生出席会议,各处级单位领导干部及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会上,李琳琦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暑期来校讲话精神,以及市校联席会议精神。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市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推动市校联席会议各项决议的落实落地,妥善解决泉山校区征地交付使用、硕士点建设等师生关注问题。他强调,要在不断加强学校顶层设计下功夫;在不断加强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自身能力建设上下功夫。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进一步加强与省教育厅相关处室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优质高校的深度合作共建,积极融入长三角地区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进一步凝聚全校力量,彰显师范特色,提升办学层次,争取早日实现硕士点的突破,加快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陈年红代表学校总结了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重点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脱贫攻坚、专业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东校区维修改造、信息技术楼搬迁、校园新华书店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

就下半年需要完成和推进的重点工作,陈年红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硕士点申报、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申报、市校联席会议落实、处科级干部调整、学校治理体系建设、第五次团学代会召开、东校区管理、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全面谋划好下半年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当前新生报到入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动。

杨正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以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整改落实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奋斗、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按照学校的年度工作部署和安排,抓牢工作主线,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科学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为推动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