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承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867

作者:张玉超 摄影:史佳鸣 审核:刘道富 上传:张玉超 发布:戎萌萌




为了激励学生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亮身份、当先进、做表率”,充分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911日下午在舜耕青年讲堂举行了学生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承诺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绪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凤武、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笪良国、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向红、学院各党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道富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王凤武首先宣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承诺活动方案》,刘道富解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承诺书》内容。随后,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依次表态发言,他们承诺带头学习提升、带头防控疫情、带头弘扬正气、带头争创佳绩、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服务群众、带头促进就业,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承诺落到实处。

杨正清在讲话中对学生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承诺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生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承诺活动,是落实三全育人任务的一种创新性工作方式,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学生党员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标杆,他们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对校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学生党员干部是各项活动的组织者、协调者、参与者,要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实际,学生党员干部要增强奉献精神、服务意识,正确处理日常工作学习中的各种矛盾,以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分忧为己任,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和广大同学的知识能力提高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