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481

作者:田晓静 摄影:王伟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91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02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孙大军主持。

本次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孙大军、胡向红、王伟领学。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牢牢抓住理想信念这个中心环节,强化理想信念铸魂。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牢牢抓住理想信念铸魂这个关键,就是要紧紧围绕理想信念教育这个中心环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弘扬中国精神。要对标“往心里走”,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巨大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促进工作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理解扎根中国大地的办学自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教育理念,抓好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职责,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担当尽责、锤炼作风,在苦干实干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