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淮南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370

各二级学院、部门:

现将淮南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淮南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淮科规〔202037 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时间节点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开展申报工作。

申报教师请按照文件要求716日前在线填写各类申请书,学校 717日上午9:00前完成审核,审核后,请项目负责人并于717日下午17:00之前在线打印,与附件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2份),报送至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学校将按文件要求推荐上报。

2020年度淮南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不设置申报指标控制数。

淮南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服务平台”入口:http://218.22.156.134:1000/SysLogin/SysIndex.aspx

淮南市科学技术局网址:http://kjj.huainan.gov.cn

联系人:刘义红   联系电话:6863546

 

科研处

2020713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淮南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淮科规〔202037

各县、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组织申报2020年度淮南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20年度淮南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聚焦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解决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共性问题为重点,促进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持续科技支撑。项目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研究内容和方向各单位自主确定。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单位登录市科技局网站,进入“创新型城市建设服务平台”,网上填写申报书等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证明材料。经县、区科技局、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后,在线打印,与附件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2份)上报。

三、申报时间

网络申报系统起止时间:2020710日起,至2020717日止。申报期内系统每天24小时开启。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请于2020720日前统一送市政务中心科技局窗口(山南政务中心服务大厅2楼),逾期不予受理。

四、推荐方式

为鼓励各单位自筹资金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全社会自主创新能力,2020年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不设置申报指标控制数。项目纳入各县、区科技局、归口管理部门统一管理。项目过程管理参照《淮南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及《淮南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

五、联系部门及电话

高新科(高新技术领域)    电话:6644826

农社科(社会发展及医疗卫生领域)  电话:6662424

创新科(高等院校)          电话:6657657

市科技局网络中心      电话:6642388

市政务中心科技局窗口  电话:5368136

特此通知。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