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62

作者:张玉超 摄影:张玉超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发布:李毅


7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

在会上,武刚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四十九号)、《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淮南师范学院各二级单位(部门)工作职责》----二级学院工作职责等法规制度。

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和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

武刚就学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谈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要坚定制度自信,在重大政治问题上有定力、有主见;要坚定不移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把制度自信教育贯穿大学生教育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