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2020年第二批返校学生校园徒步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28

作者:纪仁杰 摄影:靳玮 审核:庞秀艳 上传:唐莹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返校学生树立健康的教育理念,传递运动健康正能量,展现师院学生的活力与风采。7月3日,校团委在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批返校学生中开展2020年校园徒步毅行活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生物工程学院近百名返校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430,全体参与人员从行政楼出发,集体游览校园,途径知明湖、琴池、小球馆等地。毅行途中,师生们享受着校园风景美好,感叹学校变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毅行活动,增进同学感情,释放学习压力,同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依托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知识竞赛、视频制作比赛等特色活动,丰富疫情期间我校居家学生的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