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学先进·践初心·担使命——法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15

作者:程书松 摄影:孙天骄 审核:李家胜 上传:孙天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鼓舞斗志,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72日,法学院在3号实验楼A133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行政坐班人员、受表彰的党员在会场参加会议,其余党员教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峰主持。

会上,院长夏维奇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决定授予李家胜、王运红、程亚丽、张冬、胡善平、张心悦、孙秋峰、余陶共8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与会领导先后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徐峰在总结发言中代表法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勤于学习,兢兢业业,扎实工作。

最后,徐峰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激励师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