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凤台走访考察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76

作者:万军 审核肖成兵 摄影:周利 上传:李芹 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创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提高就业质量,71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成兵、副书记黄也亮、就业创业工作处市场信息科科长万军、团总支书记崔健、辅导员李芹、王亮、周利一行赴凤台县走访考察校友企业骏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由体育学院校友胡宁创办,目前已有42020届毕业生在企业就业,其中体育学院3名,金融与数学学院1名。

考察组一行与总经理胡宁等公司领导及我校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公司的创办历程、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的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听取公司领导和毕业生对我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专业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下一步毕业生招聘活动的开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商讨。

肖成兵表达了体育学院对校友创办企业的关心、关注和期待,同时嘱咐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要积极努力,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己,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公司精心准备的汇报演出。

此次考察是体育学院打响就业攻坚战的又一举措,不仅加深了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