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谢家集区政府来淮南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1365

作者:程敏 摄影:龚宝成 审核:朱其永 发布:李毅


624日下午,淮南市谢家集区政府副区长宫玲、谢家集区教体局局长杨怀鹏、副局长龙加伦等来校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商谈。淮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永红、教务处处长朱其永、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雍茹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宫玲介绍了谢家集区基础教育现状、师资问题和发展思路,希望我校在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培训和基础教育项目研究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以促进谢家集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陈永红首先向谢家集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师范院校,学校有责任为地方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可以在师范生教育实习、教师教育课程教师的项目研究与实践锻炼等多个方面展开有效合作。

与会人员还对合作的需求、形式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推进校地合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