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553

作者:许冯敏 摄影:许冯敏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发布:李毅


为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广大教师党员在线收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由来自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师生党员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分别围绕“多措并举织密校园防控网 科研攻关打赢疫情阻击战”、“党旗引领勇担当 科学织网两战赢”、“学为人师勇担当 行为世范暖民心”、“青春战‘役’悟初心”等主题分享了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奋勇战“役”的感人故事和深刻体会。

通过此次微党课,教师党员们被中国抗疫故事中体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所深深震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