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淮南师范学院“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实施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13

作者:李亚琴 摄影:李亚琴 审核:陶立明 上传:李亚琴 发布:李毅

为更好地迎接第四届“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图书馆于624日上午在410会议室召开我校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实施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陶立明主持,副馆长曹德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讨论会。

首先,信息服务部主任许馨就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实施方案从活动宗旨及主题、主体到活动内容进行讲解,重点讲解了活动内容。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很多活动开展受到空间限制。参会人员就如何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进行了重点讨论,同志们纷纷出谋划策,力争让本次活动做到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其中不乏很多新创意对丰富本次活动有画龙点睛的作用,使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方案内容更加充实,形式更加多彩,活动更具特色。

最后陶立明总结强调,各个科室需广泛宣传,互相沟通,积极配合,充分参与,同时鼓励馆员要充分利用读书创作活动契机,不拘一格创新活动方式,引导培养学生读书兴趣,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力争把我校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这个品牌项目做精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