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师爱送递”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269

作者:黄河、胡善平 摄影:胡善平 审核:李家胜 上传:孙天骄 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配合学校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班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谋划,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教职工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帮助毕业班学生整理和邮寄宿舍物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学生。

527日,艳阳高照,党员教师率先垂范,热心服务毕业生,展现母校的关怀和爱护,法学院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一场“组团式”爱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纷纷化身“快递分拣员”,为毕业生邮寄宿舍物品。经过全体教职工党员的共同努力,共打包邮寄包装袋80余袋,做到了精准服务的目标定位。

整个过程忙碌但井然有序,按照学生提供的信息和现场视频分门别类地对宿舍物品进行了分类整理,党员们分拣、装袋、打包、搬运和递送,每个人都力求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是一份份有温度的包裹,更是一次有情怀有仁爱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教职工党员帮助毕业生邮寄宿舍物品活动,是法学院党委响应校党委号召,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法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用真诚诠释情怀,用行动践行初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培养时代新人的育人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