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论证“一流专业”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737

作者:张晓艳 摄影:张晓艳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发布:李毅


为了提高教师党员对人才培养和教育发展趋势的认识,积极投身于学校“双一流”建设,52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相关党员教师就一流专业(化学)建设规划进行研讨。

会上,与会党员教师从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建设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积极申请实施教学改革项目;主动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及各类竞赛;开展与中学深度结合,培养双师型教师;课程建设及教材编写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对于化学专业未来发展,提出了途径与方法,展现了支部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中勇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态要时刻不忘加入共产党和作为一名教师的初心,牢记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学院党委书记武刚指出,教师党员能够认真思考专业人才发展规划,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体现了教师党员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希望教师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基层党建工作上要不断深入,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方面多下功夫,结合一流专业建设,统筹谋划,把自身的教学、科研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我院专业建设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