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到东校区教师公寓楼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003

作者:郑家重 审核:陈金勇 上传:李毅 发布:李毅

216日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到东校区教师公寓楼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左小云、宣传部长单杰、纪委副书记罗群、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勇、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阮宜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也亮陪同参加。

陈年红主持召开现场工作布置会,就教师公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布置、再落实。与会人员就教师公寓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年红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全面准确了解教职工住户情况,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值班值守,关心关注教职工住户生活和思想状况,配合地方政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教职工住户日常生活保障。相关部门、相关人员要加强协作,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措施的落实。

陈年红一行与朝阳街道工作人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学校将积极与街道、物业公司等单位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