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淮南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召开党委会议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709

作者:郑家重  摄影:孟学涛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郑家重  发布:李毅

 

210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到会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主持会议。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校长李琳琦、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校长左小云以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在非常时期扛起非常之责任;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在非常时期落实非常之举措;要统筹做好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非常时期展现非常之担当。

陈年红在视频会议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部署采取了有力防控措施。学校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宣传动员,压实工作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晚上800,学校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网上教学工作以及援疆支教等工作。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和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开学准备、线上教学、人才招聘、科学研究、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强分析研判,认真谋划好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