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一行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1061

作者:郑家重    摄影:郑家重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郑家重    发布:李毅



210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校长左小云等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在岗工作人员。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年红一行查看了泉山校区学校门岗、学生宿舍、总值班室等处,详细了解了应急值守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陈年红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不容松懈,要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应急值守工作,密切关注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报送,认真做好各个环节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随后,陈年红一行来到东校区,查看了校园门岗和教师公寓楼等处,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担当志愿服务的教职工志愿者们表示由衷感谢,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