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迈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490

作者:侯东坡 审核:孙大军 上传:侯东坡 审定发布:李毅


近日,经管学院党委分别在四号实验楼201会议室与203教室组织师生党员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孙大军领学了校第三次党代会通过的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振兴本科教育 提升办学层次 奋力开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的报告。霍圣年领学了校纪委书记赵辉同志所作《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孙大军指出,学校党代会通过的报告站在新时代发展的高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回顾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及挑战,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工作规划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符合当前学校发展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开展好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与教学系主任要提高认识,认真研读学习党代会报告,及时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传达给学院师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迈出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注重结合学院办学实际,在深刻领会学校今后发展的重要机遇和目标任务基础上,狠抓党建和事业发展,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牢记立德育人任务使命,执行并运用好学校各项政策,活化校内外各方资源,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与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方向、坚定信念、坚定团结、同心奋斗,不断在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中贡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力量。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集中观看2019年江苏盐城响水县3.21”爆炸事故专题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