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530

作者:张尧 摄影:宋亚明 审核:应力 上传:张尧 发布:李毅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大学组),全省57所高校的374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于123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比赛。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喜获佳绩:胡志君、徐新宇分获甲组男、女单打冠军;胡志君、贾奥琪获甲组混合双打亚军,男子团体代表队获男子团体第四名。

比赛1129日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精湛的技术,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等技巧,在他们手下让人眼花缭乱。每一个回合都精彩绝伦。为做好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赛前统一组织裁判员进行本次乒乓球比赛执裁规则的统一,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比赛过程中,所有裁判不畏艰辛、一丝不苟、公平公正,表现出良好的合作精神、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

5天的比赛中,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获得男子丙组团体前三名;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获得女子丙组团体前三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获得男子甲组团体前三名;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皖南医学院获得女子甲组团体前三名;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获得男子乙组团体前三名;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女子乙组团体前三名。淮南师范学院、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28所高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安徽省爱好乒乓球项目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提高竞技水平的平台,加强了省内高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校园乒乓球文化的蓬勃发展,为高校进一步开展体育竞赛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