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51

作者:戴文俊  摄影:戴文俊  审核:伍龙  上传:范文文

 


根据《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淮南师范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组发〔201933号)文件精神,12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3号实验楼A1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伍龙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会议流程,首先伍龙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2019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认真检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支委两名委员分别报告了个人履职情况。支部党员教师结合自己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和认识,认真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以及对支委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将根据党支部班子和个人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严抓落实,使党支部达到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建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