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38

作者:张玉超 摄影:张玉超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审定发布:李毅

1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云虎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支部党员专题教育来思想与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开展党员年度民主评议,以无记名形式,与会党员互评,填写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对照检查和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党委书记武刚对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点评总结,他表示与会的每位党员对查摆出的问题认识到位,分析问题的原因切合实际,改进的措施切实可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完成教学工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对照专题教育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在自评过程中,大家自我剖析,深刻反思。在互评时,对他人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和建议,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极大地激发了各位党员教师“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