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55

撰稿:彭飞    摄影:冯辉等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银银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根据《关于组织召开2019年度淮南师范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指导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24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B1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和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磊主持。

会前,教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并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许江荣、吴兆文、陈磊和所有教工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学习教育活动,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生活等方面认真进行了问题剖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了批评,真正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会上,许江荣做了点评。

会上,认真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优秀党员活动,通过不记名投票评选出优秀党员9名。

同日,支部书记赵静、李晓燕、李银银分别召开学生一、二、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许江荣、吴兆文分别参加了学生二支部和学生一、三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