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完善党员帮扶,树立公寓新风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77

作者:江敏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发布:李毅


为完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党员志愿帮扶活动机制,19级新生在心理、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帮扶活动落到实处。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真正起到带头作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12月开展党员帮扶调研活动。

活动前期,根据18、19级同学实际需求针对以前存在的问题完善本次活动的内容,同时制作调查问卷,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将调查问卷分发给党员,并讲明本次活动内容的意义和目的再由党员认领自己的帮扶责任区让每位责任区的同学按实际填写调查问卷,相关责任区的负责党员收取调查表。同时,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对调查问卷进行讨论,写出调查反馈。活动后期,由学生党员工作站整理收集并针对调研结果对帮扶计划进行完善,确保制定出最合理有效的帮扶计划,让帮扶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19级同学真实的学习、生活情况,还促进学生党员学生公寓的联系,体现出“有困难,找党员”的宗旨,突出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党员帮扶活动的后续开展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