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检视材料剖析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41

作者:张玉超 摄影:胡锡克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发布:李毅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12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学院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刚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首先逐字逐句通读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班子剖析材料提出修改意见,找准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补充完善了相关内容,确保检视材料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武刚指出,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关键是要把会前的工作做扎实,要认真、深刻、精准查摆问题,特别是要把在集中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出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查找问题出现的根源,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重视,确保个人的剖析材料找准查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把问题说透、把根源挖深。

武刚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我们要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