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627

来源:团委 摄影:陶荣林 作者:施晨玲 审核:庞秀艳 上传:唐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111916:30,校团委在二食堂302会议室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改革工作推进会”。团委全体人员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庞秀艳主持。

会上,学生会秘书长窦秉慈从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召开代表大会等方面传达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就《意见》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最后,庞秀艳指出,学生会是党委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必须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

会议明确了学生会改革的主要内容,为接下来学生会的改革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