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熠熠生辉”学生会会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60

作者:张梦秋  摄影:曹广俊 张宇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审定发布:李毅

12月1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泉教D306举办了“熠熠生辉”学生会会徽设计大赛。比赛共有24组选手,12组外院学生,12组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

比赛主要是通过ppt的形式展现,并在五分钟内解说自己的设计,评委将从讲解、外形设计、设计理念、色彩、简约度五个方面进行评比。比赛中,首先由每位参赛者上台依次展示自己的创作徽标,并针对作品具体阐述自己的创作理念,表达出对学生会的热爱和投入工作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美术与设计学院李想同学和金融与数学学院包悦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会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确定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会的会徽,还增强了学生会和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拉近学生会与同学们的距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感情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