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政干部调研2019级学生晚自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17

撰稿:杨宇    摄影:李子恒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银银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养成教育,党政干部经常深入2019级班级晚自习教室检查学生学习情况。1128日晚,分党委书记许江荣和宋爽、李子恒一行走访检查2019级学生晚自习情况,开展调研工作。

许江荣一行走访了2019级班级的晚自习教室,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自觉性很好,各教室的晚自习出勤率都很高、秩序井然。在晚自习室外,许江荣和学生干部低声交谈,了解班级情况、专业学习情况和课业压力等,听取同学们对教学和教学运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许江荣就学生晚自习管理和日常检查工作,仔细询问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并提出工作建议:高度重视晚自习工作,学风建设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学生晚自习是学风建设中的重要环节,团总支学生会要共同管理,一定抓好工作落实。通过大一学生早操、晚自习的管理,让新生们逐渐适应大学的独立生活,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学习自觉性,帮助他们养成上晚自习、自习、开展自学的好习惯。

加强晚自习管理工作是提升学生管理实效的重要举措之一,此项工作由学工办牵头组织、年级辅导员带领各班主任进行实施,再融入学业导师的指导,必将不断改善和提高晚自习学习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