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765

作者:盛毅 审核:方川 上传:李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121日下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楼31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 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学习强国”在线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陈年红书记强调,校党委、各处级单位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抓好整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基层党支部要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切实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重要内容,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