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850

作者:戎萌萌  摄影:戎萌萌  审核:孙大军 发布:李 毅

  

  

1129日上午10:00,淮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行政楼314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会。会议由陈年红主持。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圣年、体育学院学生代表蔡学瑞分别代表学院和个人就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杨正清传达了省委《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对照文件要求,查摆问题,及时检视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左小云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检视问题清单和立行立改情况。

最后,陈年红总结发言,对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他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机关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查缺补漏,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