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创造的“炎刘模式”美名天下扬:获教育部第二届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423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发布:李毅


在学校领导正确领导下,全校干部师生共同参与下,在新闻媒体宣传报道下,淮南师范学院“心系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主动服务国家扶贫战略、在艰苦环境中锻炼成长、践行立德树人大学宗旨”的炎刘模式获教育部第二届省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获奖项目名称是:《淮南师范学院:服务国家扶贫战略 践行立德树人大学宗旨》。

“炎刘模式”是我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出的丰硕成果,是淮南师范学院干部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的努力付出和教育扶贫的时代担当。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以此为前进动力,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