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企合作谋发展,合作共赢纳人才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93

作者:刘和远  摄影:张心悦  审核:王鹏  上传:孙天骄



为推进校企合作迈向新台阶,10月21日下午,明心教育集团受邀来法学院为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召开企业宣讲会以及人才招聘会,活动在实验楼三号楼A133会议室举行。

活动由法学院院长夏维奇主持,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及学生参加。首先,夏维奇对明心教育集团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法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及学院对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做了简单介绍。随后,文化产业管理系张心悦老师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成果、实训实践教育等展开论述。紧接着,明心教育集团一行人依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办经历、发展现状、用人标准、人才需求及职工培养计划等,表示愿意全面支持法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学生在公司进行实习、就业。为了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双方还签署了《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会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现场学生开展了企业宣讲,面对面交流互动,并对2016级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拓展了文化产业管理系与省外优秀文化企业之间的交流,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前期基础,同时也为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