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田径代表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043

作者:肖成兵 摄影:葛士顺 刘自红 审核:应力 发布:李毅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全省73所高校88个参赛队(其中丙组16个参赛队),1008名运动员参加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于20191013号至18号在安徽财经大学龙子湖校区顺利举行。

此次田径比赛在校党委、行政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下,组建了以体育学院应力院长为领队,肖成兵、葛士顺、刘自红、李鹏程四位田径专业教师为教练组,20名运动员(14男,6女,)组成的丙组田径代表队。教练组在比赛期间以人文关怀统领一切工作,各位教练员在比赛前每一个单元进行了明确分工,在不同时段分别带领不同项目运动员参赛,合理安排运动员比赛与休息,把主要精力放到比赛场上。教练员们做到悉心指导,靠前指挥,全体参赛运动员不畏强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竞赛项目中去。学校田径健儿在有三个高水平运动队高校参赛的情况下,获得了男子丙组总分第四名、女子丙组总分第八名,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较好成绩,同时学校田径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李兆磊、余科两位同学表现较突出,打破了两项校运会田径记录,获得了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比赛是竞技的大会,是交流的大会,也是友谊的大会。学校参赛运动员大部分是18级、19级学生,通过参赛提高了我校田径运动员运动成绩,也暴露了临场经验不足的问题。但通过比赛积累了经验,为以后参加省级田径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在竞赛中学校田径代表队,赛出了团结协作的高昂士气,赛出了与时俱进的蓬勃锐气,期待在下一年的省级田径比赛中我校田径队表现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