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学锋组织召开绩效工资分配方案问题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467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发布:李毅


根据中共淮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0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有关绩效工资分配方案问题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学锋出席会议。学校党政职能行政部门、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座谈会。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杭琍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

会上,杭琍介绍了学校当前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周学锋阐述了学校正在修定完善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问题提出和价值导向意义,解读了有关评价标准、指标和方法等。

与会人员会上充分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科学、合理和可操作的建议与思路。

周学锋强调,学校二次绩效分配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激发全校教职员工立德树人的奋斗精神。今天座谈会,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认真梳理总结。会后,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思考,为学校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