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组织召开“三全育人”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074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 :李毅 发布:李毅


根据中共淮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0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学校党政职能行政部门、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川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

会上,方川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和意识形态工作概况。与会人员结合所在部门,阐述了在“三全育人”方面开展的工作、所做的探索;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所做的思考。

杨正清指出,座谈会前,学校下发的问卷,做了调查,广大师生对学校做好“三全育人”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就学校层面如何做,杨正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淮南师范学院实际相结合,和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结合,提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体制机制上,要解决一个突出问题——同向同行:统一领导,共享平台,运行机制,骨干队伍,考核评价,典型示范。

会议强调,“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全校师生员工要践行立德树人,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要从师德师风建设上抓起,每一位授课教师,每一名管理人员,都有责任在肩,使命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