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29

来源:团委 作者:纪仁杰 摄影:陶荣林 审核:庞秀艳 上传:窦秉慈



近日,机关团委党支部在二食堂306室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研讨会。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什么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作交流发言。

支部党员杨正清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青团组织要发挥育人作用,从实际出发,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全校范围内的调查研究,摸清学生组织中党员群体的现状,充分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学风、班风建设,树立优秀典型。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支部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坚守好工作岗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